close

網路熱賣,限時特價,物超所值#GOODS_LIST_START#

【鍋寶】18-10頂級不鏽鋼雙鍋組(EO-SGD6291QQSS435QT)

 

 

#GOODS_LIST_END#

聯合國表示,根據預測,颶風艾瑪(Hurricane Irma)可能對3,700萬人造成影響。

聯合國發言人杜雅里克(Stephane Dujarric)6日表示,聯合國已經在巴貝多(Barbados)部署了人道救援小組,將和加勒比海緊急災難管理局(Caribbean Disaster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)合作,協助颶風的受害者。另外也有其它小組待命。

杜雅里克也表示,聯合國駐海地官員也和海地政府合作,也在可能受影響的海地北部地區部署官員。

杜雅里克說,正準備結束任務的聯合國海地維和部隊,已經派遣兩個單位及一些工程師前往沿海城市戈納伊夫市(Gonaives)。另外,聯合國軍警官員也已準備好,將支援海地國家警察執行防災、救災任務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81%AF%E5%90%88%E5%9C%8B-%E8%89%BE%E7%91%AA%E9%A2%B6%E9%A2%A8%E5%8F%AF%限時特價,網路熱賣,完全解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a85q1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